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阿耶新作《收税人》曝照 拉博夫浑身纹身

云猫猫 2018.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收税人》

1905电影网讯 《自杀小队》的导演大卫·阿耶,近日在他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他新犯罪惊悚独立电影《收税人》的剧照。在剧照上,男主角希亚·拉博夫正坐在一张椅子上,满脸的桀骜不驯,抽着烟,戴着墨镜,看着镜头。引人注目的是他浑身的纹身,让他从一个文艺小生变成了黑帮大哥。

目前,《收税人》尚未曝光具体的剧情消息。但拉博夫在腹部的纹身上有一个为Creeper的单词,或许这个意思为“爬行者”的单词和他的角色有关。拉博夫与阿耶的上一次合作,是2014年的二战坦克剧情片《狂怒》。在这部影片中,拉博夫扮演一个厌战,但又无法逃离战争的年轻士兵。而大卫·阿耶的上一部作品则是Netflix投资了1亿美元的电影《光灵》。此外,因为剧本太过于黑暗,他已经被踢出了《疤面煞星》的剧组。在今年年初,Netflix选择阿耶成为《光灵》续集的导演,不过该片目前尚未开拍,而这部《收税人》则是阿耶手上唯一一部处在制作之中的影片。

根据外媒报道,在制作中的《收税人》将由鲍比·索托、乔治·洛佩兹、拉娜·帕瑞拉、切尔茜·兰顿与Cheyenne Rae Hernandez等人均共同出演,阿耶不仅是本片导演,还同时兼任了编剧与制片人。至于影片主演拉博夫,他的上一部作品是讲述网球名宿故事的《博格对决麦肯罗》,此外他还刚刚完成了新片《乖儿子》的拍摄工作,由他本人担任编剧,故事改编自拉博夫与自己父亲之间的关系。作为曾经的“汤姆·汉克斯的接班人”,现如今在好莱坞特立独行的拉博夫,人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银幕上看到他展现真正的演技了。或许,这部大卫·阿耶的新作,能让人们重新认识这位演员。

《收税人》暂时尚无具体的上映安排。不过外媒预计,影片将会在2019年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