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电影十周年特辑曝光 所有影片将IMAX重映

云猫猫 2018.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漫威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10日,漫威电影曝光了万众期待的十周年特辑。在这一支视频中,漫威的所有主演和主创,均一一现身,表达了自己对于漫威宇宙的钟情于爱戴。

整个视频剪辑出色,配乐充满了力量感。而且剪辑出来的画面,均能代表漫威那独特的宇宙观和视觉效果。从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到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漫威宇宙大集合,这10年来漫威用一部部大片,创下了成功与辉煌的成绩。而为了庆祝漫威宇宙十周年,漫威和IMAX一起举办了一个影片的展映活动。从8月30日开始,IMAX将会重映漫威旗下的20部电影,包括《钢铁侠》、《无敌浩克》等等从未在IMAX上公映的影片。对于漫威迷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重新欣赏这些影片的大好时间。

在特辑中众多明星纷纷倾吐心声,曝光小罗伯特·唐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保罗·贝坦尼以及导演罗素兄弟等,共同诉说对漫威的满满深情。漫威宇宙是好莱坞近些年来运作的最好的电影概念。是以超级英雄电影为中心的共同的架空世界,由漫威影业基于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角色独立制作的系列电影。它像漫画中的漫威主宇宙一样,是由共同的元素、设定、表演和角色通过跨界作品所建立的。漫威电视将宇宙进一步扩大,制作位于该宇宙中的电视剧系列。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