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谭卓晒做头发表情包调侃娴妃 佘诗曼回应:办卡吗

2018.08.10 来源:新浪娱乐

做头发表情包

谭卓

佘诗曼

          近日,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剧中的各种情节纷纷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8月9日晚,剧中“高贵妃”的扮演者谭卓在微博上晒出了网友做的一组表情包,配文“娘娘北京有店么?@佘詩曼Charmaine”。随后,“娴妃”的扮演者佘诗曼转发了此微博,并配文“全国连锁,办卡吗?有优惠@谭卓 包你满意!”
《延禧攻略》第35集的最后,娴妃(佘诗曼[微博]饰)对着镜子帮纯妃(王媛可[微博]饰)理发,并试图劝她生孩子。剧中,娴妃还故意用簪子弄痛纯妃,以告诫她“痛能让人清醒”。没想到如此紧张的剧情,却让网友们“脑洞大开”,联想到了平常去理发店的情景,给图片配上了“两边打薄吗?”、“要不要办张卡?”等字样,脑洞大开,“惊动”了剧中的两位妃嫔娘娘。
佘诗曼与谭卓搞笑互动,引来网友围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