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如果美好”海报诉说《悲伤逆流成河》别样青春

2018.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发布“如果美好”版海报。

《悲伤逆流成河》发布“如果美好”版海报

这部根据郭敬明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由落落执导,赵英博任敏辛云来、章若楠、朱丹妮等新人演员主演。电影围绕“校园欺凌”这一社会话题,讲述了高中时代青涩的少男少女间美好而残酷的青春故事。

现实力作十载沉淀 悲伤青春重访校园 

《悲伤逆流成河》原著以其细腻的语言、深沉冷静的格调广受读者追捧。因其风格的明显转变,这本小说一度被认为是郭敬明的转型之作。2007年首度出版的《悲伤逆流成河》,上市十天平装版销量便突破一百万册。

齐铭(赵英博饰)骑车穿越弄堂

暌违十一载,历经时间的检阅,《悲伤逆流成河》中那些或明媚或伤感的男孩女孩们,终于要在今年的9月30日与观众在大荧幕上会面了。

最新发布的这组人物海报气质沉静,耐人寻味。海报沉郁的色调中透着旧时光些微的暖,齐铭(赵英博饰)骑车穿越弄堂,但目光却注视着易遥家的方向;易遥(任敏饰)伫立一方决绝地遥望;乐天的顾森西(辛云来饰)阳光活泼,一如既往;顾森湘(章若楠饰)回眸间浅笑嫣然;唐小米(朱丹妮饰)也笑得一脸天真无邪。这组剧照尽显彼时青春里,他们独特本真的模样。

易遥(任敏饰)伫立一方决绝地遥望

相比起阐述人物的单人剧照来说,集体剧照极具故事感。斑驳的地面上满是秽语,易遥独自立在前方,苍白的脸上写满了孤独与绝望,其余四人神色各异地站在她身后。每个人的穿着、表情以及他们之间的距离都隐藏着人物线索,直指彼此纠结的人物关系和扑朔迷离的故事走向,其中情节令人遐想也引人期待。

乐天的顾森西(辛云来饰)阳光活泼

全新阵容实力演绎 残酷青春聚焦校园霸凌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电影将疼痛集中在爱情层面,此番《悲伤逆流成河》将目光聚焦到“校园欺凌”这一社会话题。作为国内极少的关注“校园欺凌”的影片,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回归原著故事本身,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展现了青春不为人知的残酷一面。

顾森湘(章若楠饰)回眸间浅笑嫣然

在阳光美好的校园生活中,校园欺凌,这种同侪间的欺压行为也一直长期存在着。从肢体或言语的中伤、人际互动中的抗拒与排挤,到骚扰性的嘲讽或攻击,这些伤害孩子们的行为在多数情境中没有被正视,直到演变为一个又一个惨烈的悲剧。

《悲伤逆流成河》直面残酷的青春,其对于“校园欺凌”的真实呈现和深度解读从预告片中便可窥见。无休止的厮打谩骂、窃窃私语的议论、无时无刻的刁难……这些触目惊心的情节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而易遥在海边的一番独白更是直击人心,不少观众在直呼“演技炸裂”,肯定选角的同时,也开始重新审视“校园欺凌”这一社会现象。

唐小米(朱丹妮饰)笑得一脸天真无邪

很多青春并不美好,《悲伤逆流成河》用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一部另类的校园青春物语,欲言又止的倾慕,竭尽所能的维护,还有阴差阳错间的误解和加害……电影再现了原著的故事,也赋予了原著新的维度和重量。很多网友看过预告后纷纷预测,《悲伤逆流成河》或将成为又一部改变社会现实的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