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怪大冒险》曝终极预告 雪怪进入人类世界

云猫猫 2018.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2      建议WIFI下打开

《雪怪大冒险》曝北美终极预告

《雪怪大冒险》将于2018年9月28日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期,华纳旗下的动画片《雪怪大冒险》公布了终极预告。该片在华纳公司已经筹备的数年时间。在预告中,“钱老板”查宁·塔图姆配音的主角米格与人类不期而遇。随后他向整个雪人部落宣布了自己的所见,但雪人们却并不相信他所描述的事实。

无奈之下,米格只好单身闯进人类的世界,慢慢剥去雪怪世界和人类世界之间的那一层隔阂,并且向自己的族人证明自己。为了做到这一点,米格从喜马拉雅山一跃而下,进入到了人类的世界中。随后,一连串爆笑的故事渐次上演。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的背景音乐是“Finally Free”,这和雪怪来到人类世界,并且证明自己,在族群中获得地位的情节相当合拍。雪怪/雪人是一种传说在珠穆朗玛峰活动的动物,介于人与猿之间的神秘动物,至今尚未有确切的雪人标本提供研究。

影片将故事的情节放在了通常被认为是怪物的雪怪身上,很有创意。而从预告的展示来看,影片中的笑料也显得颇为密集。当然,在动画片中怪物必须要进行萌化处理,大脚雪怪和他的同伴们都有一身长长的绒毛,憨态可掬的造型萌翻全场。《雪怪大冒险》由凯利·柯克帕特里克执导,魅力女神赞达亚、“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吉娜·罗德里格兹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柯登、吉米·塔特罗等配音。按照计划,影片将于2018年9月28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到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