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润发调侃郭富城:养女儿很贵手头紧 要帮帮他

2018.08.03 来源:新浪娱乐

       8月2日,电影《无双》在京举办发布会,郭富城[微博]笑说“发哥甜言蜜语哄我来演”,周润发则调侃称:“他最近生了小孩,养小孩很贵的,而且还是女儿!都是好朋友,他手头紧,我就帮帮他,让他好过点。”发嫂陈荟莲惊喜现身为发哥站台。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则豪气放话,称有信心这部电影票房能突破30亿超过《西虹市首富》。
当天,周润发和郭富城都以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长裤亮相,同框撞衫。周润发表示,自己和郭富城穿得如同两兄弟。而郭富城笑称:我们发誓真的没有商量过!
谈及加盟这部电影原因,周润发露出招牌笑容调侃道 :“他最近生了小孩,养小孩很贵的,而且还是女儿!都是好朋友,他手头紧,我就帮帮他,让他好过点。而且这个事我熟。”郭富城接话:“你们看!他就是这么甜言蜜语哄我来演的!” 首次演画家角色,郭富城透露自己做了不少关于绘画的功课。他还透露自己收到剧本后,看了六遍才看明白。导演庄文强也透露,《无双》和《无间道》《窃听风云》一样,有一些烧脑。
在发布会上,庄文强透露自己已筹备了10年之久。据悉,这部电影也改编自真实故事,他将之形容为“无法无天”和“双雄对决”。他还透露,之所以请到周润发和郭富城来演,是因为两位演过《英雄本色》和《寒战》,与《无双》中的角色有关联而又不同。
当天发嫂陈慧琳也惊喜现身为发哥站台。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则豪气放话:有信心这部电影票房能突破30亿超过《西虹市首富》
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