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丝导演量身打造 劳模姐出演动作新片《夏娃》

kino 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将主演动作新片《夏娃》(Eve),本片由她旗下的电影公司Freckle Films联合Voltage Pictures共同出品制作,《我们现在是谁》的导演马修·纽顿担任编剧和导演,目前剧情尚未公布。

杰西卡·查斯坦和联合制片人卡迈克尔在声明中表示,“马修非常擅长塑造复杂而又能引起共鸣的角色。我们都是他的粉丝,很高兴能在《Eve》中与他合作”,导演马修·纽顿回应,“我一直很欣赏杰西卡·查斯坦的作品,所以当我在写这个聪明、坚强、有能力的夏娃的时候,她就是诠释这个角色的第一人选,我很荣幸能与杰西卡合作。”

除了新片《夏娃》,劳模姐接下来的电影还有《X战警:黑凤凰》、《乔治和塔米》、《小丑回魂2》等,日程安排真的很满。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