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政治正确难挡超高人气!迪士尼真可能让古恩回归

蜘蛛女 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工作人员Skyler Shuler在推特上发文,称迪士尼将会与《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谈话,并有可能出于对《银河护卫队3》的考虑,重新聘用古恩。

詹姆斯·古恩此前曾为B级片导演,最著名的作品便是在全球大火的《银护》系列,两部电影的全球票房超过16亿美元。上个月,他因一两年前曾在推特上发布强奸和恋童癖相关言论,还大开犹太人大屠杀,911和艾滋病的玩笑,据称,古恩在2012年曾针对他的这些言论道过一次歉,但此次的结果显然更严重:他最终被迪士尼开除。

 Skyler Shuler推文


但古恩的人气实在太高,以至于这一事件在他被开除后还在持续发酵。《银河护卫队》全员为他写下联名抗议信,称“大众舆论的法庭几乎不走法定正当程序,詹姆斯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受到这个法庭审判的好人。”。坊间呼吁他回归的请愿书,也收集到了18万人的签名。

正是这一强大的舆论压力,让一贯走正能量家庭路线,绝对容不得如此负面新闻的迪士尼也重新开始考虑对古恩的处理。目前古恩是否能复职尚不确定,但据内部人士吐露,迪士尼还没有开始找新导演的意向。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