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亿万少年》首曝中字预告 凯文·史派西戏份未剪

蜘蛛女 2018.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9      建议WIFI下打开

《亿万少年俱乐部》首曝港版中字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蛋蛋”塔伦·埃格顿,安索•艾尔高特(《极盗车神》)和已被封杀了的凯文·史派西主演的电影《亿万少年俱乐部》首次曝出了港版中字预告。

故事改编自八十年代发生在美国洛杉矶的真人真事。安索饰演的金融天才和蛋蛋饰演的有强大关系网的网球手都是哈佛的高材生,两人想出了一个主意,一起招揽哈佛的老校友们为他们成立的“亿万少年俱乐部”投资,因此获得了大量资金,过上了纸醉金迷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这两个依靠骗术暴富的少年遇上了更强的大boss——凯文·史派西饰演的“贝佛利巨富”,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预告片分两部分,上部分展示了两个男生如何设计他们的“庞氏骗局”,吸引众多有钱人入伙,让他们获得了难以想象的财富。而下半部分则展示凯文·史派西扮演的老手如何让他们的泡沫破裂,最终沦为身负巨债的倒霉蛋。史派西在片中戏份不少,表演依旧十分引人瞩目,一句“你以为华尔街的人都怎么赚钱,可不是靠循规蹈矩”的台词被他说出,压迫力十足。从预告片中亦可看出这部电影为何是R级—— 两个男生所进入的富豪世界中,充满了滥用的毒品,暴力和性。

目前这部电影的评价还未全面放出,不过从豆瓣和烂番茄上indieWire的评价来看,这部电影可能并未如预期一般深入挖掘原事件主人公复杂的人生。但冲着这个豪华的阵容,这部电影依旧值得期待。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