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9》将是哈米尔最后一次出演《星战》系列

kino 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星球大战》系列中饰演“卢克”的马克·哈米尔确认:《星球大战9》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演《星战》系列。

早在之前,卢卡斯影业就官方宣布扮演莱娅公主的的凯丽·费雪以及马克·哈米尔都继续将出现在《星战9》中,不过因为凯丽·费雪已经去世,她在片中出现的画面将使用《星战7》拍摄时的未曝光素材。

马克·哈米尔退出或许也是因为老搭档凯丽·费雪,他说,“在没有她的情况下面对我的最后一章,这感觉苦乐参半。很简单,她是无可替代的。所以她不会被换角出演,并且全世界喜欢她的人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现出的爱意会让她开心,这个事实让我颇感慰藉。”

马克·哈米尔和凯丽·费雪在《星战8》的演出令很多星战影迷泪奔,卢克在最后化身为绝地英灵的片段也十分煽情,而续集《星战9》将是新三部曲的终结,之后也将重启《星战》系列的新阶段。

据悉,影片将由《星球大战7》导演艾布拉姆斯执导,2019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