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呀2》“梅姨”赞莉莉·詹姆斯歌舞全能!

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1      建议WIFI下打开

《妈妈咪呀2》莉莉·詹姆斯歌舞全能 “梅姨”赞其歌声能掀屋顶

《妈妈咪呀2》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经典音乐剧改编、暑期档超动听超欢笑超热闹佳作《妈妈咪呀2》将于本周五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影片今日发布新特辑“再遇唐娜”,披露全新的歌舞场面,并追溯电影灵魂人物唐娜的故事,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备受瞩目的英国年轻女演员莉莉·詹姆斯分饰她中年与年轻时期,塑造了一个动人饱满的女性形象。

唐娜现身唱歌

《妈妈咪呀!》系列一直以来都借由女主角唐娜传达出一种积极生活的态度。她美好又充满意外的情感经历、敢于独自闯荡陌生世界的勇气,面对生活时的自信、独立和乐观,令她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妈妈咪呀2》的故事将在唐娜年轻时和现在的时空交错进行,展现了年轻唐娜跟随内心探索命运的故事。而梅丽尔和莉莉用精湛的演技和精彩的歌舞表演,细致地表现出了唐娜的心境变化,令这个角色立体、生动,并且魅力无穷。

唐娜与朋友在小酒馆唱歌跳舞

莉莉坦言,梅丽尔是“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女演员”,饰演她的经典角色的年轻时候,令人“一半是害怕,一半是兴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把第一部《妈妈咪呀!》反复看了十几遍。梅丽尔称赞她“体内有强大的能量,具有年轻时唐娜的那股劲头”,歌声“令人惊叹”,“能把屋顶也能掀掉”,整体表现堪称“完美”。作为影片监制并同时是ABBA成员之一的比约恩·奥瓦尔斯也对莉莉的演唱表示惊喜,称赞莉莉不同寻常,“在唱歌时是一个天生会讲故事的人”,“听她演绎我们的歌曲,是一大享受”。

唐娜与山姆在小岛

除了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回归角色,莉莉·詹姆斯全新加盟,《妈妈咪呀2》中包括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等在内的超强原班卡司将悉数回归,同时,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也将全新加盟。

唐娜与索菲母女情深

《妈妈咪呀2》已在海外率先上映,目前烂番茄保持80%新鲜度,全球票房已超1.25亿美金。《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在国内上演时也曾掀起观看热潮。同名电影则在2008年被首次搬上大银幕,曾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最终票房全球超过6亿美元,至今仍在北美音乐电影历史票房榜中名列第七。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担任本片的导演与编剧。

《妈妈咪呀2》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2018年8月3日在内地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