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呀2》发特辑 莉莉·詹姆斯直言害怕角色

2018.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32      建议WIFI下打开

《妈妈咪呀2》发莉莉·詹姆斯特辑

《妈妈咪呀2》定档海报

由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改编的《妈妈咪呀2》将于2018年8月3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影片今日发布该系列全新加盟的主演之一莉莉·詹姆斯的访谈特辑,她在片中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分别饰演年轻时与现在的女主角唐娜。她坦言“角色极具挑战”。

莉莉·詹姆斯新加盟演“梅姨”年轻时候

作为目前英国最受欢迎且最具潜力的年轻女演员之一,莉莉·詹姆斯因《唐顿庄园》《灰姑娘》中的角色而被国内外观众熟知,又因参演《极盗车神》《至暗时刻》等佳作而备受肯定。要演好梅丽尔曾演绎过角色的年轻版绝非易事,莉莉坦言得知自己有机会加入这部星光熠熠的续集时,“一半是害怕,一半是兴奋”,同时这对她来说还是个巨大挑战。好在莉莉有丰富的舞台剧、戏剧与电影表演经验,而且她“朝气蓬勃、光彩照人,让人一下子就理解了三个男孩为她坠入爱河的故事”,The Wrap 称莉莉为《妈妈咪呀2》的“公开武器”,梅丽尔也对莉莉赞赏有加,称其对角色的演绎深深地打动了自己,“她唱歌唱得那么好,同时还是了不起的演员和舞者。她的精神正是我希望年轻的唐娜所拥有的,她完全把握住了角色。”

《妈妈咪呀2》将会探寻前作故事发生的背景,回溯1979年唐娜年轻时的爱情经历。她从牛津大学毕业后决定踏上旅途,并在期间与三位男主角分别坠入爱河。在莉莉眼中,这正是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她“肆意奔走的少女形象”在美好而欢乐的歌舞中展露无遗,她想摆脱平凡、“跃下世界的边缘”的样子也动人无比。这令影片充满了“女性力量”。这段美好的拍摄经历令莉莉感叹类似度过一个“完美暑假”,那时“你还年轻,在恋爱,天天开心,认为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好得不能再好”,这是只有观看《妈妈咪呀!》系列时才能感受到的快乐。

莉莉·詹姆斯饰年轻“梅姨”活力四射

除莉莉·詹姆斯之外,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也将作为新演员加盟《妈妈咪呀2》。而原班超强卡司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等也悉数回归。

《妈妈咪呀2》目前已在欧美市场率先上映,票房口碑俱佳。《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也曾在中国掀起观看热潮。同名电影则在2008年被首次搬上大银幕,曾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最终票房全球超过6亿美元。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担任本片的导演与编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