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妈妈赛琳娜生日当天发博文 疑不满准儿媳海莉

鱼肉 2018.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比伯妈妈佩蒂·玛莉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贾斯丁·比伯宣布与女友海莉·鲍德温订婚,收到家人、外界的关注和祝福。比伯的爸爸杰里米·比伯更是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很开心你步入下一个篇章。”然而,比伯的妈妈佩蒂·玛莉特却迟迟没有任何回应,甚至还删除了社交网上和儿子相关的自我介绍“没错,小贾斯汀就是我儿子”,令外界猜疑不断。

赛琳娜·戈麦斯

随着近日婚礼进度曝光,比伯与海莉频繁秀恩爱,也越来越多人询问这位准婆婆的看法。此前,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交往时,她曾表示:赛琳娜是难能可贵的女孩,也是心中的媳妇第一人选。

佩蒂·玛莉特twitter
佩蒂在赛琳娜生日当天更博

7月22日,赛琳娜26岁生日当提,佩蒂还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状态称:“没好话可说就别说...”,疑似对比伯订婚一事表示不满。不过,佩蒂此番话也被外界解读为,是在暗示比伯婚期临近,全家人都为此非常忙碌。

比伯与未婚妻海莉

事实上,先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比伯与海莉想要举办一场迷你婚礼,只邀请最家人及亲密好友参加,但是对于婚礼进展,双方均未给予任何答复,尚未获得证实。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