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修罗》制片人喊话:再给2千万我能颠覆好莱坞

蜘蛛女 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杨真鉴接受采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于5天前撤档的电影《阿修罗》的制片人杨真鉴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记者询问他对《阿修罗》未能达到预期的看法时,杨真鉴清了清嗓子,给出了非常清楚的回复。

他首先说明了自己对《阿修罗》这部电影的目标:将它打造成一部能达到好莱坞A级入门电影水准的作品。据他透露,好莱坞A级电影的入门电影,投资是1亿美金,没有任何超一流大咖和超复杂视效;投资到了2亿到2.5亿时,就能做出《魔兽》的水准;到了3、4亿,就是《哈利波特》或者《阿凡达》的水准。他还首次回应了坊间对于投资7.5亿的质疑,“制作人们,你们没花过这个钱,你们太没有见识了”。他表示,这部电影7.5亿不仅不多,而且“谁能再给我2000万美金,我真能把他们(好莱坞)颠覆了:不是颠覆中国电影,是至少跟好莱坞较牛的电影持平这个水准。”

这并不是杨真鉴第一次发表豪言壮语。

电影上映之前,他在接受犀牛娱乐等电影媒体采访时就反复将《阿修罗》从各方面与好莱坞A级电影作比较。如他曾表示,参与《阿修罗》之后,最大的进步是懂得了如何给一部好莱坞A类影片做预算,“现在给我2亿美元,我能做出85%以上的精准预算。”,并称一万平米的置景,设备成本就达到8千万,7000人的工作团队的《阿修罗》为一次产业升级。

据资料显示:传统意义上,A级片源自美国20世纪30年代的术语,用来指两部同时上映的影片中品质较佳的那部电影,或是预期有大量观众群的电影。B级片因为缺乏预算,所以品质不是很好,通常没有大明星,但类型是大家喜欢的,剧情卖点常跟牛仔、黑帮、恐怖题材有关。但在50年代后因取消了双片制,A级片的概念逐渐少被使用。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