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呀2》内地定档 主演十年再聚首一个不少

蜘蛛女 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中国内地定档8月3日上映!距离2008年的第一部《妈妈咪呀》,已经过去了十年。第一部原班人马中的重要角色几乎全部回归,其中包括在第一部中扮演妈妈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女儿阿曼达·塞弗里德,以及她的“三个父亲”皮尔斯·布鲁斯南,科林·费尔斯和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故事将承接第一部主线,讲述女儿苏菲在怀孕后担心自己是否能独自将孩子抚养长大,于是妈妈跟她说起了自己年轻时的经历。回忆部分,将由曾出演《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出演年轻时候的妈妈。

 莉莉·詹姆斯


2008年《妈妈咪呀》由环球影业投拍,汤姆·汉克斯担任制片人,一经上映便在美国,英国,澳洲等地引发了巨大反响。但这部电影的口碑并不佳,在IMDb评分6.4,烂番茄上则仅有54%的新鲜度。有观众称这部演员阵容华丽的电影为“一干大牌的疯癫之作”,喜欢的人会享受欢乐的氛围,不喜欢的人恐怕会嫌其傻气。

2008年的《妈妈咪呀》本身的情节并不吸引人,讲述的就是女儿苏菲在结婚前想解开自己的心结——知道谁才是她的亲生父亲。于是她以妈妈的名义偷偷将妈妈当年的三个情人请来,在美丽的希腊小岛上,上演了一出别具特色的寻父记。

 《妈妈咪呀》剧照

更为吸引人的是,作为一部歌舞片,它有着强大的音乐基础。《妈妈咪呀》改编自百老汇以瑞典乐队ABBA歌曲为基础写出的音乐剧。这部音乐剧首次上映就让伦敦交通为之瘫痪,此后在40多个国家上映,观看人数超过4200万,在百老汇演出时间超过了《音乐之声》。

据外媒报道,这次的《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中将会演唱《Dancing queen》,《Waterloo》,《I Have A Dream》等ABBA经典曲目。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