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卡斯加德:回归《小丑回魂2》感觉怪异又超现实

kino 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恐怖电影的大热门就是《小丑回魂》,而备受关注的《小丑回魂2》目前也在多伦多拍摄中。这次续集邀请了杰西卡·查斯坦詹姆斯·麦卡沃伊比尔·哈德尔等大牌明星加盟,他们将是成年版“失败者俱乐部”的重要角色,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在第一集扮演小丑的主演比尔·斯卡斯加德

据《Indiewire》报道,这位27岁的男演员近日表示,因为潘尼维斯已经成为流行文化偶像,这次回归《小丑回魂2》的感觉是“怪异又超现实”,斯卡斯加德说:“我拍第一部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会怎么做,所以有着全部的期望”,“我不知道我的角色和表演会不会奏效,或者人们会不会有所反应,很多人也都在担心这件事,包括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这一次,因为电影已经变成了一种现象,我几乎要重新适应我自己。”

自从去年《小丑回魂》上映以来,潘尼维斯这个角色非常受欢迎,连勒布朗·詹姆斯都在万圣节装扮成小丑。

“小丑这个形象变得完全普遍了,那不是我,我甚至不能再和它联系在一起了,”斯卡斯加德说,“现在我要再回去扮演它,这真是太奇怪了”,但他也表示,自己很快就在彩排和排练中重新找到了彭尼维斯,“我很快就再见到他了,就像昨天一样,一切都在那里。所以,准备和发现这个角色的工作是很依靠直觉的,这真的很酷,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但我尽可能地享受这段旅程。”

《小丑回魂2》成年的“失败者俱乐部”

在查斯坦和麦卡沃伊加入后,斯卡斯加德坦言,“这很奇怪,而且很离奇,因为他们真的是巨星,会进入你的生活”,“他们像我、导演和孩子们做的那样进入了这部电影,以某种方式加入这个团队,他们很兴奋,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对于所有人来说,这将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拍摄体验,当然,也会很有趣。他们都是很酷很有才华的人,所以我认为他们会给这部电影带来很多好处。”

《小丑回魂》

根据斯蒂芬·金美国畅销小说改编的《小丑回魂》,讲述了邪恶小丑危害人间,小朋友合力对抗的故事。这部小成本恐怖片在去年9月上映后,以3500万美元成本创造3.27亿的北美票房,打破多项票房纪录,荣登2017年北美最卖座的十部本土电影之一。作为去年最挣钱的电影,其口碑之高也被影迷奉为恐怖片新经典。

对于续集,华纳兄弟公司已经确定《小丑回魂2》将在2019年9月6日正式上映。

编译/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