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邪不压正》史派西片段遭泄 与姜文全英文对戏

kino 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邪不压正》删减片段遭泄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晚,网友曝光了《邪不压正》没有在院线公映版出现的疑似删减片段,这个片段是姜文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一场对手戏。

片段全程将近两分钟,姜文饰演的蓝青峰和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美国医生全程英文对话。电影中,被拔光牙的姜文正在接受史派西的治疗,史派西先是抱怨姜文饰演的蓝青峰不汇钱,姜文接着谈论起自己十五年的棋局,最后两人意见一致,决定合伙开办间谍学校。

片中的姜文与凯文·史派西关系不浅

这场戏出现的时间点应该是在影片结尾,李天然送姜文去医院之后。在《邪不压正》的首支预告片中,就有姜文头包纱布,满嘴流血地说“do!”的镜头,但在影片上映后,却没有将这个镜头剪进正片中。

凯文·史派西出演《邪不压正》

该片段证明凯文·史派西参演了《邪不压正》,但在电影的上映版本和所有宣传中都没有提及到凯文·史派西,这很有可能与他前段时间曝光的性丑闻有关。也有网友怀疑,电影开头部分给彭于晏委派任务的美国高官原本就是由史派西出演,但因性丑闻等原因,找了另一个长相与他相似的演员代替演出。

目前,《邪不压正》片方还没有对泄露片段进行回应,但在电影中客串“华北第一影评人”的著名编剧史航在网上回复:“这戏剪掉实在可惜,因为能让很多观众明白,蓝青峰是多不靠谱的二货......很多观众群嘲阴谋线,我还挺高兴,再发现人家开始群嘲剧情逻辑,我就默然了。”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