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低分是侮辱!《阿修罗》撤档伤了毕志飞导演的心

蜘蛛女 2018.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导演毕志飞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在《阿修罗》撤档之前抓紧去影院看了一场,看完后心情十分沉重。他认为目前网络上对于《阿修罗》的舆论是对中国电影的侮辱,并表示非常支持《阿修罗》撤档。

在这封743个字的微博中,毕志飞导演主要表达的就是两点:一是《阿修罗》是他在电影院所看过的最具好莱坞国际水准的中国大片,在镜头,特效和叙事上都非常成熟,目前的豆瓣评分和短评都不客观,这部片应该在9分以上;二是给国家电影局写信,整顿电影行业评分和舆论体系十分重要。毕导激动地表示,“阿修罗的遭遇,太伤所有真正为中国电影事业奋发拼搏电影人的心!太伤广大热爱民族电影、期盼国产电影强大观众的心!”

毕志飞导演近期在微博上十分活跃,几乎点评了每一部暑期档热门影片。他力荐的电影有豆瓣评分3.7的《猛虫过江》和7.2分的《邪不压正》。他评价《猛虫过江》“正能量,有些笑点很有内涵”;而在赞赏《邪不压正》的同时,他也对姜文隔空喊话,希望姜文能来出演他已经立项了的新作《纯洁心灵·逐梦北上广》。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