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修罗》撤档!投资7.5亿上映三天未突破五千万

蜘蛛女 2018.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阿修罗》宣布撤档!今日下午,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公告,宣布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目前《阿修罗》上映3天,票房尚未超过五千万。

在上映之前,《阿修罗》以耗时六年,投资7.5亿元,聘请超过35个国家的200多位国际电影工作者负责电影的美术,服装,声效等,可称得上是本次暑期档阵容最为强大的国产片。然而,《阿修罗》在同《邪不压正》同天上映之后,首日票房仅有2511.2万;上映三天后,票房依然未超过五千万,与其巨额投资形成对比。

目前,《阿修罗》在各大平台上的评价都不乐观。豆瓣评分只有3.1,一贯较为宽松的猫眼也只有6.4分。给出差评观众或拿《富春山居图》《封神传奇》等电影做比;或直言电影虽斥巨资,却未达到效果,“ 编、导、演同步掉线,花了好莱坞的制作成本,拍了个骗小孩的国产卡通”。

此次《阿修罗》突然撤档,与上映三天后票房口碑双双滑坡有直接关系。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