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玮琪爆料陈建州:看《后来的我们》哭到不行!

kino 2018.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亮相台北


1905电影网讯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在内地突破13亿票房,影片虽高开低走,已是国产爱情片里的亮眼成绩。近日,影片在台北电影节上放映,范玮琪陈建州夫妻携手前往观看,映后,范玮琪疑似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刘若英的私聊照。她透露,黑人陈建州回家后大赞导演刘若英,“一定要继续拍电影,太好看了!”

范玮琪PO出和刘若英的私讯照

范玮琪还跟刘若英提到,电影放映结束后,台湾著名电视制片人詹仁雄转过头对她说,“范范,你哭得好大声哦”,范范哭笑不得回应道,“对不起詹哥,我哭得很压抑,您听到的鼻涕眼泪稀稀疏疏噼里啪啦的声音,是黑人,不是我”。不过,范范也被电影深深打动,她跟刘若英说,车上那场“I Miss You”和“我是说我错过了你”的台词完全戳中她的泪点。

事后,陈建州也在网上推荐《后来的我们》,他称这是“后座力极强的一部作品,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感动了!”,同时也坦诚自己“哭到不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