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盗之王》首曝预告 "老戏骨"联手策划惊天抢劫

WY 2018.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老爷子们强强联手! 《大盗之王》首曝先导预告片

《大盗之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迈克尔·凯恩联手吉姆·布劳德本特迈克尔·刚本汤姆·康特奈雷·温斯顿等一众“老戏骨”出演的新片《大盗之王》首次曝光了预告,可以看到这部电影集结了好莱坞出色的一批老演员,讲述一群“老年大盗”的故事。

在电影中,由我们熟悉的老演员、曾在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中出演老管家阿尔弗雷德的迈克尔·凯恩领衔,讲述一群退休的老爷子们联手制造了英国史上最大的抢劫案。而其中还有我们熟悉的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演邓布利多的迈克尔·刚本、出演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吉姆·布劳德本特、在英剧《理发师陶德》中出演理发师的雷·温斯顿等等。

除了老演员外,年轻演员中则由主演美剧《夜魔侠》的查理·考克斯加盟。本片根据真事改编,将由《传奇》《极盗车神》的团队倾力打造。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