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魂2》曝新片场照 万事屋三人组"落荒而逃"

WY 2018.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银魂2》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知名动画《银魂》在中国一直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从真人版电影《银魂》拿下日本真人电影在内地最高票房这一数据就不难发现。而《银魂2》的上映也逐渐临近,近日官方又再次发布了新的片场照为影片预热:可以看到在片场,“万事屋”三人组“落荒而逃”,而尾随其后的是由木村绿子饰演的登势婆婆——看来银时一行又被房东“催租子”了。

万事屋

在《银魂2》中,除了前作的人物全员回归外,还将引入更多原作人物,其中包括了歌舞伎町四天王之一——登势婆婆。原著中,她是登势小酒馆的老板娘,也是坂田银时的房东,虽然总被银时拖欠房租,自己也常说要把银时赶走,但却从没这么做过,是一位面恶心善的女性形象。

在演员方面,《银魂2》中还会有洼田正孝三浦春马绫野刚山本耕史森川葵等超强卡司阵容加盟。目前影片在日本定档8月上映,而国内有望在11月份亮相院线。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