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灵魂的救赎》定档10·12 聚焦汶川地震失独家庭

Bucky 2018.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由杨真执导的温情励志电影《灵魂的救赎》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王迅黄小蕾张峻豪亮相。影片改编自作家李西闽的小说《救赎》,以汶川地震真实人物事件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家庭如何走出心理创伤的感人故事。

 全体主创

作为四川人,王迅和黄小蕾对于十年前的地震比旁人更加深有感触。因此接到《灵魂的救赎》的剧本邀请,两人毫不犹豫就选择了接演。发布会上,王迅感慨地说:“很多人对于这场灾难的了解可能就是那一个星期的新闻内容,但对于所有亲历者,对于影片聚焦的这些失独家庭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几年都走不出的伤痛。”

发布会上,《灵魂的救赎》正式发布“虐心版”预告片及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10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导演杨真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影片传达出信息:汶川地震过去十年,但伤痛无法磨灭。逝者已矣,生者如斯,那些地震中失去了至亲至爱的“失独者”,才是我们最需要关心的群体。

 王迅,黄小蕾与小演员张峻豪

都已为人父母的王迅和黄小蕾,在拍摄《灵魂的救赎》、与小演员互动的过程中,也时常内疚感叹“亏欠孩子太多”。两个人都在现场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些的时间陪伴孩子,尽量不要错过他们的成长,给他们更多安全感。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