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蕾雅·赛杜新片演绎机器人虐恋 从未见女神这么慌

阿烦 2018.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3      建议WIFI下打开

《佐伊》发布首支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蕾雅·赛杜伊万·麦克格雷格提奥·詹姆斯主演的科幻片《佐伊》近日发布了首张海报和首支预告片。海报色彩绚烂,以蓝绿色的霓虹灯幕为背景,映衬着前景里相拥的一对男女剪影,恋爱的甜蜜中混杂科技感,与电影调性相符。

《佐伊》讲述了一个孤独的人工智能工程师(伊万·麦克格雷格饰)制造了一个极度仿真的机器人佐伊(蕾雅·赛杜),并逐渐对她产生了别样的感情。预告片大致呈现了故事的脉络:在片中的未来世界里,情感机器人出现,他们可以与人类共情,甚至恋爱。更神奇的是,恋爱的两人可以随时检测这段恋情成功的机率有多大。蕾雅·赛杜扮演的佐伊就与工程师有过不少浪漫的时刻,但是在一次检测中,她却发现了他们的恋情成功机率为0%,这也扰乱她的世界。

这部电影集齐了本片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钟爱的两种类型:科幻和爱情。他此前的代表作分别是讲述一个反乌托邦未来世界的《同等族群》,和讲述异国恋的爱情片《爱疯了》。 

然而,虽然《佐伊》的剧情和阵容都非常吸引人,但目前在4月的翠贝卡上看过片的观众并不买账。《娱乐周刊》就吐槽哪怕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片中都出演机器人妓女了,这个电影居然还能如此无聊。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