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丑小鸭的天鹅湖》鄢陵开机 打造儿童励志片

2018.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丑小鸭的天鹅湖》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儿童电影《丑小鸭的天鹅湖》在河南省鄢陵县开机。本片由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博嘉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传奇天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马鞍山昌运和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周晓鹏执导,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陈若什担任总制片人,张林涛、王海涛担任制片人。 

《丑小鸭的天鹅湖》开机发布会

 

《丑小鸭的天鹅湖》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儿童励志电影,电影讲述了孩子们为了实现心中的舞蹈梦而努力克服现实中的困难,在一次次挫折失败之后取得了进步,正如童话故事中的丑小鸭蜕变成为了美丽的白天鹅;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能够不断克服生活与学习中的难题而取得的每一次成功,又何尝不是成长中的蜕变与升华。本片旨在让儿童观众感受到精神上的鼓励,让成人观众更加理解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把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传播给每一位观众。而以芭蕾舞为题材的儿童电影,在中国当代电影史上非常少见。

指导本片的导演周晓鹏,由其指导过的电影《榴花正红》、《望娃》荣获得百合奖提名、中组部最佳优秀推荐影片一、二等奖;电影《海阔天空》参加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评奖影片;监制的院线电影《翻滚吧 姐妹》入围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获新片纪念奖。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