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泄密者》曝情感海报 口碑持续发酵掀起观影狂潮

2018.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0      建议WIFI下打开

《泄密者》发布情感口碑特辑

《泄密者》情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自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票房口碑一路保持优质水准,纯正港片的口号唤醒众港片影迷的观影欲望,掀起观影狂潮。作为打响暑期档的第一部港片,今日片方同时曝光情感海报和情感特辑,全面解锁观众的观影评价及感受。

《泄密者》演员刘浩龙
《泄密者》演员吴镇宇

情感海报初露端倪 真相不止一个

今日曝光的情感海报一分为三,以三位主创在影片中的经典形象为主体,蓝绿色调预示出复杂的情感纠葛。在被虚化的画面中,隐藏在三人背后的真相初现端倪。吴镇宇饰演的痞气警察看似无所不能,却也有着在女儿身中病毒时贴心守护的温柔和束手无策的心痛。张智霖饰演的警长在与吴镇宇协同调查过程中,既合作又对抗,是什么让他头破血流冲老搭档拔枪相对?不遗余力追寻真相的社会记者佘诗曼在精明干练的外表之下,也会流露出悲伤无助。每个人接触到的真相不止一个,但在社会正义和安定经受挑战之时,他们目光坚定,不惧挫折和阻挠,背负痛苦与不解,势要撕开病毒假象背后的惊天阴谋。

《泄密者》演员佘诗曼
《泄密者》演员张智霖
《泄密者》演员郑则士

众口解读“真相”奥义 使命在肩绝不佛系

此次曝光的情感特辑中,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对于“真相“做了全面解读:真相是否重要或许无解,但一定要通过各种途径找寻真相,即使满目疮痍,也要在认清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观众在盛赞三位主创不惧危机和挫折,坚守职业使命,坚持真实价值标准找寻真相的同时,表示个人看到的真相是片面、私人化的,当许多情感纠葛牵扯其中,自己或许会留有余地,不够胆撕开真相退而佛系对待。而三位主创毫无保留地很敢很正义,充满港式热血腔调,给残酷的社会现实打了一剂强心针。反转剧情搭配快节奏的纯正港片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