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吃货宇宙》热映 包子饺子交锋大Boss片段首曝光

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一秒变贵族范儿,方咔咔唱rap变身“少小离家”完美代言人!由天工影业、圣壹门出品,鸣涧影业、影联传媒、皆悦文化、易久天下联合出品,陈廖宇执导的动画电影《吃货宇宙》今日曝光新片段,片段中饺子一毛钱和包子包墩墩撞破了《吃货宇宙》中大通吃的阴谋。面粉星球上,脑袋里包着一枚硬币的幸运饺子,却因为这个“幸运”而不开心,渴望变得和大家一样的她,接受了来自通吃星球的完美改造邀请,而憨厚暖男包墩墩一路相随。此次公布的片段,第一次正式曝光了《吃货宇宙》的反派大BOSS大通吃先生,而反派代言人的方咔咔的阴谋也正在上演。

 

包饺揭穿大通吃阴谋 方便面不甘示弱rap首秀

《吃货宇宙》中面粉星球的中西美食明星被大通吃代言人方咔咔的盛情“邀请”(忽悠),被所谓的“完美计划”吸引,纷纷挤破脑袋要去大通吃改造自己。当包墩墩和一毛钱来到通吃星球后发现大通吃的大阴谋,不料正面撞上大BOSS!接下来全场最瞩目的就是实力派RAP型选手方咔咔了,当年面粉星球上的草根挂面被大通吃先生的某位Tony老师给烫了空气刘海,变成方便面,不过烫完之后染上独家配方的调料包依赖症!被改造过的方咔咔内心也有一个嘻哈朋克的小宇宙,魔性洗脑rap让人忍俊不禁差点闪到腰!这是方咔咔进军嘻哈圈的rap首唱,诉说了自己从面粉星球到通吃星球上改头换面的过程。最终包墩墩和一毛钱能否顺利揭穿阴谋逃出通吃星球?赶紧走进电影院去一探究竟吧!

 

《吃货宇宙》热映中 被赞最值得推荐的动画电影

《吃货宇宙》自上映以来,高分好评不断,被赞2018年最值得推荐观看的动画电影。很多影迷评论称“角色设定有趣”、“看饿了”、“这些食物以后都下不了口,导演你成功了”、“导演很用心,故事巧妙的让人意想不到。”《吃货宇宙》在故事的结构和逻辑处理上都有引人入胜的惊喜,人物设定也表现出很强的专业性,尤其在包子饺子情感线的呈现上也很微妙和高级。众多业内外人士都在观影后感慨,称《吃货宇宙》给国产动画电影树立了一支具有参考价值的标杆,并感谢陈廖宇导演为当下动画电影市场,带来这样一部优质佳作! 

 

对于目前国内动画电影的发展,陈廖宇导演表示:“作为一名动画导演,我认为中国动画目前最需要的是一份定力。定力不是保守和固执,而是当你面对各种信息的时候,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且你能做你自己,就像电影《吃货宇宙》里的主人公一毛钱一样,Be yourself。”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