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虫过江》再曝玩过“界” 群星制造最好笑影片

2018.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猛虫过江》小沈阳角色版海报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近日,片方发布《猛虫过江》之群星玩过“界”特辑,再度爆料电影诸多笑点。东北人遇上闽南人,生活差异、文化差异的碰撞都令影片笑料十足,群星集结上演南北喜剧大乱炖,组团制造六月最好笑的东北喜剧电影《猛虫过江》。

《猛虫过江》方言大乱炖 东北冷遭遇东南热

在最新发布的玩过“界”特辑中,猛虫剧组献出众多幕后花絮,当“干哈呢”遇上“做虾米”,南北演员文化差异大碰撞令拍摄现场笑料百出,俨然一出方言乱炖的欢脱日常。其中在一场东北农村的戏份中,大潘充满浓重东北味的方言就令宋芸桦一头雾水表示听不懂,连连发出“我是谁我在哪”的疑问信号。关于“可劲造”一词,宋芸桦还专门请教大潘到底啥意思,片场立马开始了东北话课堂,令宋芸桦这位东北话门外汉补课不少。宋芸桦也毫不避讳对于东北方言的陌生:“我其实一开始听不懂他在讲什么。”就是在台湾演员们对东北话一窍不通的前提下,经过几个月的剧组生活,全组成员纷纷被东北人带跑偏,就连演员热狗都能说上一口地道的东北话:“你愁啥!瞅你咋地!”在李立群看来,喜剧的本质就是不同地域方言的极致展现,方言文化的强烈对撞必定会产生裂变式笑果。除了文化差异,南北的气候差异也让《猛虫过江》剧组成员吃尽苦头。一边是气温居高不下的南方,一边是零下三十多度的漫天雪地,东北冷遭遇东南热,一会儿被晒伤一会儿又被冻傻,就连小沈阳都忍不住表示:“《猛虫过江》是一部自讨苦吃的作品,但庆幸的是在看到成品的那一刻,我觉得吃的苦是值得的。”

《猛虫过江》群星笑过界 东北人遇上闽南哥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导演处女作,众多喜剧明星加盟,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了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电影除了小沈阳自导自演外,还力邀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九孔陈汉典纳豆沈春阳等众多演员璀璨加盟,实力笑出黑龙江。从演员阵容就不难看出,这是一部东北演员与闽南演员的喜剧大碰撞,在电影中,东北“社会人”杠上闽南“集团哥”,一场爆笑的南北对决就此展开。特辑中,刘烨、曹瑞还不忘给自己角色加分,逗趣调侃自己的“东北帮”帅气程度堪比F4,就连出场都自带流星雨BGM,土味偶像剧气质立马上线,爆笑指数直线飙升。对于闽南帮,则画风突转,大家各个黑超遮面霸气侧漏,“集团哥”气质昭然若揭。东北帮PK闽南帮,一个土味爆笑,一个霸气严肃,不知道在小沈阳的带领下,东北老铁会让闽南大哥怎样方寸大乱笑过界?

 群星爆笑玩过“界”,东北制造六月最好笑影片《猛虫过江》,6月15日即将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