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票房连冠 小成本电影《升级》口碑佳

coie 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6.01-06.03)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04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下降42.4%。三部大范围开画的新片中,真人真事改编的《惊涛飓浪》拔得头筹首周末拿下1151万美元,被认为虽然电影少了震撼人心的力量,但是给了谢琳·伍德蕾一个展示个人特性的机会;科幻惊悚片《升级》是三部中口碑最高的一部,周末三天在北美1457家影院收入445万美元票房,远超过预期的300万美元,被认为“提供超乎想象的娱乐感”;最低靡的反倒是搞笑喜剧《行动时刻》,影片周末三天在2032家影院收入仅231万美元票房,被认为“没有延伸出更深度的东西,反倒让整部片显得毫无意义”。

2018年第22周周末(06.01-06.03)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2929

1.48亿

2

2

2

死侍2

2332

2.54亿

3

3

惊涛飓浪

1151

1151

1

4

3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1037

6.428亿

6

5

4

读书会

680

4731

3

6

升级

445

445

1

7

5

趴体生活

345万

4630

4

8

6

破门而入

281万

4134

4

9

行动时刻

231

231

1

10

8

落水姻缘

197万

4552

5

11

9

寂静之地

178

1.835亿

9

12

7

秀犬

155万

1462

3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惊涛飓浪》《升级》《行动时刻》

《惊涛飓浪》推荐星级:★★★

六月第一周,新片佼佼者是胜图娱乐(STX Entertainment)的《惊涛飓浪》,谢琳·伍德蕾和山姆·克拉弗林主演,电影周末三天在3015家影院收入1151万美元,高于去年《远山恋人》的1060万美元。《惊涛飓浪》根据真实海难事件改编,讲述塔米·奥尔德姆和未婚夫驾驶帆艇横渡太平洋,结果途中遭遇强度全球排名前十的顶级飓风,艰难幸存下来后发现后续还障碍重重的故事。电影制作成本是3500万美元,但该片光是海外版权就已卖出将近2000万美元,如果《惊涛飓浪》能够像去年《一切的一切》一样取得超过3000万美元票房就小有赚头了。下半年胜图娱乐还会有马克·沃尔伯格《22英里》,梅丽莎·麦卡锡的《欢乐时光谋杀案》詹妮弗·加纳主演的《薄荷》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重塑人生》等片陆续上映。电影《惊涛飓浪》眼下IMDb评分6.8,MTC评分56,烂番茄新鲜度70%。《芝加哥太阳报》评价道:“简直是为谢琳·伍德蕾量身定制的展示她个人特性和无头脑个性的片。”《滚石》杂志评价道:“让《惊涛飓浪》得以区别开其他依靠明星博取关注的旅行记录电影的东西,很讽刺的,是它的明星。”《好莱坞报道者》:“电影忍受苦难的部分缺乏像2013年《一切尽失》那样痛心的力量,但它至少给了伍德蕾一个机会尝试真人真事改编,去饰演一个凶狠对抗自然的女人(而不是反乌托邦文明)。”

《升级》上周末三天收入445万美元票房,远超预期

这周意外口碑很好的新片是设定在不远未来的科幻惊悚片《升级》,影片上周末三天在北美1457家影院收入445万美元票房,远超过预期的300万美元,这是BH tilt工作室自2016年《黑暗》(首周490万美元票房)之后,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升级》设定在未来世界,一个什么都受到机器控制的时代。故事主角是一个技术恐惧者,因为妻子被杀自己遭遇重伤瘫痪,极力想要复仇的他接受了一个机器芯片植入实验,从而获得“超能力”。导演雷·沃纳尔是惊悚类电影的资深编剧,他最近的作品包含有《潜伏4:索命亡灵》,该片首周票房是2958万美元。《升级》目前IMDb评分7.8,MTC评分65,烂番茄新鲜度86%。《滚石》杂志评价道:“不要做无用的反抗,你会得到超高等级的磨坊电影(grindhouse)愉悦感。”《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在我们熟悉的反乌托邦科幻里注入风格化的怪梗,低成本的电影制作和有创造性的叙述方式,《升级》提供超乎想象的娱乐感。”

《行动时刻》周末三天收入仅231万美元票房

大范围新片里票房最低的是派拉蒙的搞笑喜剧《行动时刻》,周末三天在2032家影院收入仅231万美元票房,即使对比只有1900万美元的成本,首周票房还是低得让人心惊,已经可以排入在北美2000家以上影院开画电影中票房倒数25名里。影片讲述一位狂想家和朋友一起设计建造和运营自己主题乐园的故事。口碑比较差,目前影片IMDb评分5.2,MTC评分37,烂番茄新鲜度19。《洛杉矶时报》评价道:“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和他同伙在《行动时刻》中爆发出来的疯狂古怪反政权意味,并没有延伸出更深度的东西,反倒让整部片显得毫无意义,像一个泄气的气球一样失败。”

旧片:《游侠索罗》彻底扑街 《死侍2》全球近6亿美元

迪士尼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进入第二周周末收入2929万美元,相比前一周的8440万美元降幅达到65.2%之多,进一步暗示电影的后劲也难以撑起来,虽然之前《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次周下降幅度也达到67%,但起首周票房是2.2亿美元,《游侠索罗》完全没有办法与其相提并论。不过由于这周新片都比较弱,所以《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还是稳住在北美周末票房榜单首位。电影这周末的海外票房收入有3000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60%,目前影片的海外票房是1.15亿美元,本土总票房是1.48亿美元。预计最终本土票房都不及《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首周的2.48亿美元,预计将成为所有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里票房最低的一部。

《游侠索罗》收入2929万美元,相比前一周降幅65.2%

20世纪福克斯的《死侍2》进入第三周,周末拿下2330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46%,17天总票房达到2.54亿美元,相比低于首部《死侍》同期的2.85亿美元票房。接下来除了7月4日的《人类清除计划4》就没有什么有竞争力的R级电影能与《死侍2》争锋,预计本土还会有不错的增长空间,预计最终本土票房将在3亿美元上下,在R级电影票房里将排在《小丑回魂》《美国狙击手》《死侍》《耶稣受难记》后面,目前电影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5.98亿美元。

本周前瞻: 《瞒天过海:美人计》《阿尔忒弥斯酒店》《遗传厄运》

本周周末(06.08-06.10)北美将有华纳兄弟的《瞒天过海:美人计》,A24的《遗传厄运》和科幻动作片《阿尔忒弥斯酒店》在北美大范围开画。其中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海伦娜·伯翰·卡特主演的《瞒天过海:美人计》上映范围最大,将在北美超过4000家以上影院开画。影片讲述乔治·克鲁尼主演的丹尼·欧迅的妹妹刚出狱就策划又一起惊天大案,要与凯特·布兰切特等闺蜜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典Met Gala上盗窃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卡地亚钻石项链。A24影业的《遗传厄运》在今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获得很高的评价,号称“零差评恐怖片”,影片讲述格雷厄姆家族,祖母艾伦去世后,她女儿的家人开始解开他们祖先可怕的秘密并试图逃脱自己所继承的邪恶命运。电影《阿尔忒弥斯酒店》是《钢铁侠3》《碟中谍5》编剧德鲁·皮尔斯首执导筒的作品,设定在一家超豪华的会员制医院,专为罪犯服务,朱迪·福斯特饰演的护士在工作中发现一名举止怪异的病人,与此同时其他病患却接连死于非命。电影下周将在北美超过20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