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吃货宇宙》发布《哈尼宝贝》MV 南征北战献声

2018.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8      建议WIFI下打开

《吃货宇宙》发布主题曲《哈尼宝贝》MV


《吃货宇宙》发布南征北战《哈尼宝贝》MV,面食宝宝出道


1905电影网讯 美食宝宝们平时静悄悄的,唱起歌来竟然旋转跳跃不停歇!由天工影业、圣壹门出品,鸣涧影业、影联传媒、皆悦文化、易久天下联合出品,陈廖宇执导的动画电影《吃货宇宙》今日发布由南征北战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哈尼宝贝》MV。MV中美食宝宝在“蒸笼屉”体育馆大办音乐Party!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饼卷一切和其他美食宝宝摆动身姿,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饺子一毛钱带领着包子包墩墩穿梭在人群中,体验音乐狂欢。百种美食宝宝带你忘掉烦恼,共同享受属于美食的激情。美食吃货狂欢尽在6月16日上映的《吃货宇宙》!

百种美食宝宝放飞自我,上演属于吃货的音乐狂欢盛宴

美食宝宝嗨翻“蒸笼屉” 属于吃货的音乐狂欢盛宴

MV中,面粉星球上百种美食宝宝共同放飞自我,自由享受着奔放的快意。歌曲风格轻松活泼,旋律热情奔放,节奏洗脑魔性!歌词中“请大胆跟我手牵手,让我带你往前走”,很好的契合了影片主角包子包墩墩和饺子一毛钱的人物关系。整首歌曲以“哈尼宝贝”作为主线,甜意满满。观众的情绪被音乐节奏带动,幽默轻松的说唱元素更为整支MV锦上添花。MV里饺子一毛钱和包子包墩墩眼神里充满着对舞台上乐队的好奇,被现场氛围带动一起狂欢摇摆。面粉星球上的美食演员,演技精湛,舞台中央的蒸汽熨斗乐队,让台下众多美食宝宝欢呼雀跃,激情洋溢!包子饺子将在“蒸笼屉”体育馆发生怎样有趣的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哈尼宝贝》沿袭南征北战一贯励志路线,消除负能量重燃欢乐与激情

南征北战:哈尼美食宝宝 带你重燃激情

《哈尼宝贝》的创作者南征北战组合出道至今,已有多个家喻户晓的音乐作品。在歌曲的创作上,南征北战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也曾多次受邀参与到影视音乐的创作中,包括为张艺谋导演《长城》创作宣传推广曲《饕餮》、与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合作的中国区主题曲《破影而出》,以及为2018年贺岁档大片《唐人街探案2》创作推广曲《Happy扭腰》。此次南征北战为《吃货宇宙》创作的歌曲《哈尼宝贝》,风格沿袭了一贯的励志路线,与《吃货宇宙》一样,是一支能让人消除负能量、重燃激情与快乐的作品。

据悉,《吃货宇宙》是一部上百位中外面食明星出演的好吃好玩的动画电影。面粉星球上,脑袋里包着一枚硬币的幸运饺子,因为这个“幸运”而不开心,渴望变得和大家一样的她,接受了来自通吃星球的完美改造邀请,而憨厚暖男包子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一路相随,一场阴谋正在等待着他们……生死之间,为了朋友,包子会作何选择? 毁灭之际,饺子又如何力挽狂澜?除了饺子和包子,还有人格分裂的中年油条、偏执男大饼卷一切、互不服“硬”的法棍与五仁月饼、追逐梦想的方便面、快板不离身的麻花……他们将上演一出怎样有味道的喜剧呢?6月16日去影院一探究竟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