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忒弥斯酒店》曝光预告 罪犯汇集打斗出色

2018.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6      建议WIFI下打开

《阿尔忒弥斯酒店》预告片 罪犯汇集打斗出色

《阿尔忒弥斯酒店》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朱迪·福斯特、斯特尔林·K·布朗、索菲亚·宝特拉杰夫·高布伦主演的动作惊悚片《阿尔忒弥斯酒店》公布了限制级预告。在预告中,一众危险的犯罪份子,汇集到了作为医院的阿尔忒弥斯酒店,并在这里疗伤,但是随着一个外号叫做“狼王”的人物的到来,事情发生了变化。

在影片中,朱迪·福斯特所扮演的角色成为了整个“酒店”的掌门人。她看管着人员的进进出出,只有那些拥有会员资格的人才能进入这里。整个预告片充满了暴力镜头,密室题材的动作片,也很有看点。更为关键的是,预告中还展现出了不少的喜剧元素。整个预告的背景音乐,来自The Turtles的《毁灭前夜》(Eve of Destruction),很有一丝自黑的况味。实际上,阿尔忒弥斯酒店并不是什么酒店,而是一家豪华医院,专门为罪犯提供疗伤场所。医术高超的“护士”,在这所拥有最为先进的医疗设备的医院中抢救过各种杀手匪徒的性命,甚至与世界上一些危险人物打过交道。某天传奇犯罪头目尼亚加拉(Niagara)在街头与人交火,身负重伤被送往此处,而他的到来引来了一帮犯罪分子的暴力冲突,并且有一个“病人”还要彻查医院,“阿尔忒弥斯酒店”陷入危机。

除了前面所提到的主演之外,《阿尔忒弥斯酒店》的参演演员还包括扎克瑞·昆图、布莱恩·泰里·亨利、戴夫·巴蒂斯塔、查理·戴、珍妮·斯蕾特等,导演为《钢铁侠3》《碟中谍5》的编剧德鲁·皮尔斯。影片将于6月8日在北美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