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新计划 《美国狙击手》团队拍《毒贩》

云猫猫 2018.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要拍摄一部名为《毒贩》的影片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年初,有媒体指出,接近90岁的传奇影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要拍摄一部名为《毒贩》(The Mule)的影片。他本人将执导该片并在其中出演主角厄尔·斯通(Earl Stone)。近日,关于该片又有新的消息传来,曾经与伊斯特伍德合作了《美国狙击手》的演员布莱德利·库珀将会在片中出演DEA的探员科林·贝茨(Colin Bates)。

据了解,《毒贩》将聚焦一位名叫莱奥(Leo Sharp)的二战老兵身上,他为墨西哥贩毒集团锡那罗亚运送毒品长达十年之久,2011 年在用一辆破卡车运送价值 300 万美元毒品穿越密歇根州的时候被捕,当时他已经 90 岁高龄,后来他的律师坚称莱奥是因为老年痴呆而被人利用,最后莱奥只被判入狱三年。早在2014年,Imperative Entertainment从《纽约时报》买下了一篇讲述莱奥故事的文章,并计划拍成电影,当时一度传出导演敲定为《匪帮传奇》《毒液》鲁本·弗雷斯彻

影片的标题“The Mule”原意为骡子,但在美国俚语中,意为走私运毒者。从年龄上看,今年已经88岁的伊斯特伍德是整个好莱坞里扮演莱奥的不二人选。而库珀则将在片中扮演的DEA探员,则是将莱奥绳之以法的关键人物。据悉,《毒贩》将由华纳和Imperative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曾与伊斯特伍德合作《老爷车》的尼克·施恩克执笔的第一版剧本,《单身毒妈》和《政局边缘》的编剧Dave Holstein进行了最终改写。

影片目前并无具体上映时间的安排。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