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IMAX专属海报曝光

2018.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游侠索罗IMAX 专属海报

1905电影网讯《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即将公映之际,导演朗·霍华德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共同曝光了影片的最新IMAX海报。这张IMAX专属海报上有着标志性的“千年隼号”的剪影轮廓,汉·索罗则站在画面的最前沿。海报里还能看到索罗强大的伙伴们:丘巴卡、兰多·卡瑞辛、琦拉等人。

5月25日开始,粉丝们就可以在IMAX影院,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汉·索罗的冒险历程。IMAX 3D版《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将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中,踏上“千年隼号”的银河系中最受爱戴的“恶棍”汉·索罗,迎来全新的银河系探险旅程。经过在黑暗危险的罪犯地下社会中的重重冒险,汉·索罗遇见了他未来强大的副驾驶丘巴卡、以及臭名昭著的赌徒兰多·卡瑞辛,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最不“正统”的英雄历程。

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将于5月25日强势登陆IMAX影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