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震惊美国的推土机暴动将被拍成纪录片 阵容惊人

阿烦 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道格·里曼


推土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谍影重重》 道格·里曼将担任纪录片《踩踏》的制片人。制作完成后,Great Point Media将在戛纳宣发布此项目。


《踩踏》聚焦于2004年美国著名的推土机暴乱案。在这一案件中,因为不满政府的分区规划,一位名叫Marvin John Heemeyer的焊工开着推土机冲进了市政厅等重要建筑。据报道,他的推土机由钢筋水泥改装,上面还装备了三架重火力机枪等多种武器。最终,在推土机被卡住之后,这位焊工用手枪结束了生命。

这一事件后,这位焊工成为了舆论中心。不少人将他妖魔化,但也有一些人认为他是一个英雄。《踩踏》将采访他生前认识的人,获取第一手资料。《绝命毒师》的场景设计师将参与重建那辆著名的推土机,力求还原当时场景。

道格·里曼曾执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明日边缘》等多部商业大片。此前他曾为乌尔善的电影《刀见笑》担任制片。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