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岛》获铁杆影迷力挺 五一继续热映不离不弃

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于4月20日在中国内地正式开画,影片上映后引起了热烈讨论,不少影迷和业内影评人表示该片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韦斯·安德森的高水准。五一小长假在即,《犬之岛》持续热映中,希望更多的观众能抓住机会在大银幕上感受这部电影的不凡魅力。

《犬之岛》自4月20日登上内地大银幕后引发了影迷群体的激烈讨论,作为一部延续了韦斯·安德森经典美学风格的作品,业内人士和影迷群体再度被影片中工整而对称的画面所征服;精致独特的构图配色,独有的韵律节奏和考究的细节也令人赞叹不已;以狗狗作为主视角的叙事方式同样新颖独特,展现了导演令人叹服的想象力和幽默感。《同场加映》主编、凤凰娱乐总监和知名影评人梦见乌鸦等人均力荐该片并打出高分,可见《犬之岛》在影迷群体和业内人士中十分受欢迎。

五一档期即将有众多新片涌入市场,为了感谢影迷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在CGV星聚汇、卢米埃、百老汇等部分院线的大力支持下,《犬之岛》将会持续上映,希望既持续满足影迷群体的观影需求,也能有更多的观众欣赏到韦斯·安德森精心打造的这部如史诗般动人的美好作品。


韦斯·安德森导演虽然早已凭借《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作品为国内影迷们所熟知,但他在中国内地首部亮相的作品却是这部热议不断的《犬之岛》。导演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来细细打磨这部作品,影片制作历时两年,670余人组成的幕后团队在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亚当·斯托克豪森的亲自带领下,完成了250个场景,44个舞台,2200个人偶以及14.4万帧定格动画的制作,最终在大银幕上呈现出一系列栩栩如生的角色和完美精致的场景画面。此外,被影迷们津津乐道的配乐部分由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的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负责;再加上奥斯卡和金球奖影帝影后们的完美配音演绎,《犬之岛》可谓一部不可多得的品质佳作。

影片上映后,业内人士们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著名编剧史航老师称:“《犬之岛》是我敢向任何人推荐的电影。”《电影时报》杂志主编也表示:“即使是动画片,韦斯·安德森也能拍出异于常人的怀旧式情调。”豆瓣电影评论区也被热情的影迷们攻陷,“明明是萌系动画小品,看得像Dunkirk一样燃。”“画风很妙,片头的说明很妙,俳句也很妙。”上映后8.4的高评分足见影迷群体对于韦斯·安德森新作的认可。

电影《犬之岛》全国持续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