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神纪》《低压槽》同天上映 倪大红展角色魅力

2018.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倪大红在电影中饰演萨满巫师

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主演的电影《战神纪》张家辉自导自演、倪大红友情出演的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同步上映。倪大红参演的两部电影作品将同天上映,实力派演员大银幕飙戏,令观众期待值满满。

《战神纪》倪大红出演巫师 惊喜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电影战神纪讲述了少年铁木真(陈伟霆 饰)与自幼定有婚约的孛尔帖(林允 饰),逐步陷入叔父(赵立新 饰)及另一部落首领忽出鲁(胡军 饰)设置的陷阱,铁木真在萨满长老(倪大红 饰)辅佐下及朋友的帮助下,踏上拯救恋人和守卫草原的征途……

倪大红在电影中饰演萨满巫师,是铁木真精神上的导师,帮助铁木真激活了长生天赋予的力量。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倪大红造型惊喜,身着萨满族服饰,头戴特色头饰,手拿占卜盘,神秘感十足,让观众更加期待这一部草原故事。

倪大红友情助阵《低压槽:欲望之城》 与张家辉飙戏

倪大红饰演的任先生

另一部同天上映的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中,倪大红饰演的任先生,集心狠手辣与贪生怕死于一身,在电影中为张家辉设置了重重障碍。这次友情助阵张家辉的电影,也促成了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对决,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精彩飙戏。

《低压槽:欲望之城》的故事发生在虚拟的“欲望之城”孤城,讲述了张家辉饰演的卧底警探于秋亦正亦邪特立独行,经历了自我放逐的迷茫与重重圈套之后,于秋选择重回孤城实现自己惩恶扬善的正义的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