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复联3》口碑票房引震惊 陈伟霆竟怕被骂?

有料妹 2018.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眼看就到了夏天,吃冰激凌的季节,可是小女生们的最爱呢!生活归生活,现实归现实,有料妹归你啦!新鲜早报微笑送上!

海外望远镜丨《复仇战联盟3》口碑解禁 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7%

《复仇者联盟3》在洛杉矶首映后,已经正式解禁了口碑评价,截止到有料妹写稿时间,烂番茄新鲜度评价为87%,MTC是68分。媒体影评提到的优点主要为“去到了大多数系列大片不会去到的地步”、“解决了漫威第三幕的缺陷和反派的问题,灭霸的强大绝对会让你和我们的超级英雄们出其不意”、“把一部容易拍得混乱的电影运作成了一部荣耀、多层次、聪明、有很多感情危机和一个完美反派的漫画电影”、“留下的悬念让我那一场的观众……他们的反应只能用这个老套的词形容:他们惊呆了。”等等比较偏震惊状态的评价~

目前导演已经基本删光了社交媒体上的东西,还把头像换成了黑色,唯独只发了“灭霸正在来袭”的视频,以身作则呼吁不想被剧透的影迷们开始断网戒网,消失在社交网络…北美将于4月27日上映,而内地则是要等到5月11日,emmm,希望各位能享受这种一不小心就会被剧透的提心吊胆的feel~

预告抢鲜看丨小沈阳首执导筒 《猛虫过江》定档6.15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黑帮动作喜剧《猛虫过江》发布了“黑金江湖”版角色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15日,今夏将对决好莱坞大片,上演“猛虫逗恐龙”。 小沈阳、潘斌龙宋芸桦、热狗、胡明金士杰陈惠敏刘桦曹瑞高捷九孔肖央杨树林陈汉典纳豆这15位江湖高手悉数亮相,海报中每位主演在暗沉的主色调下点缀着一抹亮金,暗示着他们虽处江湖,却可凭借独门绝活狠中搞笑,赋予喜剧更多的元素。

同时,片方在这组海报中,有意凸显东北鲜亮的金色与台湾帮派下的黑色,将东北喜剧与台北江湖的碰撞演绎到极致。这部电影是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片子,不知道会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有料妹表示十分的期待啦!

明星那点事 | 陈伟霆出演《战神纪》 称角色难演怕被骂

“女皇”们请注意,前方又有高能了!!!这次,你们的陈等等同学的最新电影《战神纪》是真的来了。光是作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亮相就已经获得了不少关注,最近在首映礼和众主创一起帅气亮相的陈等等更是吸睛无数。不知道饱饱内心会不会有些小骄傲呢~

可问题来了,这个被调侃“笑起来像地主家的傻儿子”怎么就成了青年铁木真?其实,对于自己饰演的青春版铁木真及网友“糙帅”的评论,陈伟霆坦言导演找他聊剧本之初,接这个角色时犹豫了很久不敢接。第一是觉得自己不像铁木真,第二是觉得铁木真这个传奇英雄粉丝太多,太难演,怕演不好会被骂。但当他决定接这部戏,就下定决心投入全部身心去演。此时,有料妹和众“女皇”的想法是一样的:这个对任何节目都认真的陈等等同学,怎么可能演不好呢!这么帅气可爱的战神小哥哥,谁会不喜欢呢!所以,4月28日,记得电影院见! 

票房小喇叭丨《复联3》或超《星战7》 预测首周票房破2.5亿!

5月是什么月?是漫威迷的狂欢月无疑了!据预测,即将于本周末北美开画的《复联3》首周末票房有望达到2.25亿美元-2.45亿美元,更有可能冲破2.5亿美元大关,刷新影史首周末票房纪录!截止目前,影史首周末票房超过2亿美元的影片只有5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位列榜首,有料妹掐脚一算,《复联3》超越《星战7》指日可待了啊~漫威粉可以开始你们的表演了~

电影大日历丨李连杰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