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伟霆爆料《战神纪》吻戏尴尬 与林允现场互怼

Kylee 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由让·雅克·阿诺监制、讲述成吉思汗传奇故事的奇幻电影《战神纪》在京举办“一代天骄,所向披靡”首映发布会,导演哈斯朝鲁携主演陈伟霆林允胡军李光洁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宝音格西格斯力更等亮相。

作为国内少见的北方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创作灵感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影片导演哈斯朝鲁拍摄期间因马戏受伤,他继北影节闭幕后再次带伤上阵,现场,哈斯朝鲁表示,作为生长在草原的蒙古族导演,他一直想通过电影的形式让当代年轻观众重新认识铁木真这位传奇英雄。

除了用好莱坞级别的视效展现电影传奇冒险的设定,影片在演员的搭配上也独具一格。在《战神纪》中,陈伟霆扮演青年时期的成吉思汗,他在经历了与魔王的草原之战后,成为一代战神,为成吉思汗这一厚重的英雄传奇增添了青春朝气,而林允在片中扮演与铁木真青梅竹马的孛儿帖。

现场的游戏环节,陈伟霆被点名“说一段糗事”,他回忆起片中与林允的吻戏,称林允当时不愿意拍,“感觉她不愿意,前期的沟通也很重要。”一旁的林允则表示,“哪有跟我沟通啊,三二一Action你就上了。”陈伟霆接着解释,“我还在手机里找视频给你看,说这才是吻戏,就特别尴尬,好像我要做什么事一样。”而林允再次回怼,“这种视频都不知道哪里找来的,我一般都找不到的。”引得现场大笑。

据悉,影片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Kyle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