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旅程尽头》入围天坛奖 如何面对面目全非的偶像

2018.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旅程尽头》海报

1905电影网讯索尔·迪勃执导,阿萨·巴特菲尔德、山姆·克拉弗林等领衔主演的英国电影《旅程尽头》,入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4月19日,本片制片人吉··伯驹来京出席了发布会。

《旅程尽头》的制片人吉··伯驹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恰好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因此这部电影对于纪念这一历史事件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能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这段历史。

《旅程尽头》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公爵夫人》的索尔·迪勃,善于拍摄爱情题材的他,这次挑战执导了一部纯粹的战争片。制片人吉··伯驹透露,这部电影改编自英国非常有名的一出话剧,这出话剧在英国被认为是描述一战最好的话剧,因此很多演员都很开心能出演这部电影。

《旅程尽头》讲述了一战时期,18岁的新兵罗利带着一腔热血奔赴法国战场,见到了战场真正的模样。他发现,曾经的挚友斯坦霍普已被战争改变得面目全非,患上了幽闭恐惧症,狂躁且易怒。影片以冷静克制的镜头语言,带领我们穿越硝烟弥漫的战场,捕捉鲜血与泥土中闪现的人性之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