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校》发布预告 凯文·哈特变推销员重返校园

云猫猫 2018.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0      建议WIFI下打开

《夜校》发布预告 凯文·哈特重返校园

《夜校》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环球影业的新作《夜校》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凯文·哈特所扮演的推销员在经历了一场意外之后,不得不重新回到夜校去充电,以通过GED考试,重新拿回自己的工作,并让整个生活重回正轨。但这一切并没有这么顺利,随着他在夜校学习的开展,一连串令人爆笑的遭遇接踵而至。

在预告中,凯文·哈特依旧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搞笑天赋,与之配戏的女演员蒂芬妮·哈迪什也使出浑身解数搞笑。从预告中来看,影片的笑料走的是常规路线,并没有太过分的厕所段子,也没有令人感到无聊甚至是不快的种族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编剧就是凯文·哈特自己。而执导影片的导演则是马尔科姆·D·李。他此前以《卧底兄弟》、《灵魂歌手》《伴郎》《哈啦大发师3》以及《嗨翻姐妹行》等影片而广为人知。可以说凯文·哈特组合马尔科姆·D·李肯定会是一部“笑果”绝佳的喜剧电影。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2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