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细田守《未来的未来》曝预告 偶遇来自未来的妹妹

2018.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未来的未来》预告片

《未来的未来》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导演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公开预告,新角色登场。

《未来的未来》剧照

动画片《未来的未来》以横滨为舞台,讲述4岁的男孩与他来自未来世界的妹妹——未来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于妹妹的出世,4岁的男孩感觉父母对自己的爱与关注被抢走。而因为偶然的机遇,他遇到来自未来世界的妹妹,两人踏上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

《未来的未来》剧照

《未来的未来》是细田守导演在《怪物之子》之后,时隔三年的新作,电影脚本也由他本人亲自操刀。电影将普世的主题、现实的场景与奇幻的故事设定相结合,形成细田守奇崛的动画世界。这不禁让人想起细田守2006年的作品《穿越时空的少女》,影片中的女主角真琴同样能够穿越时空。而影片结尾那句“我在未来等你”,也成了动漫中经典告白桥段。新作《未来的未来》是否会延续以往清新治愈的风格,令人期待。

《穿越时空的少女》名场面

《未来的未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