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编曲提名影片男主休·杰克曼

2018.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7      建议WIFI下打开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编曲提名影片男主休·杰克曼

《马戏之王》剧照

“狼叔”休·杰克曼领先主演的新片《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讲述了马戏团鼻祖P.T 巴纳姆的传奇人生。这部音乐电影于美国圣诞期间上映,歌舞升平画面精美,为北美观众的假期带来了暖心的欢乐时光。

此片的制作金额十分庞大,每次拍摄连饰演观众的群演都是真人上阵,正是因为他们的加持,拍摄的效果也被大大的提升。休·杰克曼在专访中表示,这是他经历过最愉快的一次拍摄,群演们的投入和热情,让他感觉就像是在一场摇滚演唱会和百老汇碰撞的表演现场,现场气氛特别热烈。

《马戏之王》男主休·杰克曼

P.T 巴纳姆可以说是现代娱乐产业的鼻祖,他从无名小卒到娱乐大亨再到成名后的迷失自我,在娱乐圈中其实非常多见。同样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休叔”对成名后的“保持初心”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马戏之王》中除了精彩的画面,里面的歌曲也是朗朗上口非常动听。而这些歌曲就是出自《爱乐之城》的两位奥斯卡最佳音乐得主本吉·帕赛克和贾斯廷·保罗。不过,他们在接手此片的时候,还只是默默无闻的音乐人。

《马戏之王》已被提名75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休叔”也获得了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影片将有望在中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