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编曲提名《马戏之王》作曲

2018.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30      建议WIFI下打开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编曲提名《马戏之王》作曲

《马戏之王》剧照

音乐电影《马戏之王》在北美上映后反响热烈,电影中激情澎湃令人难以忘怀的歌曲,更是本片中最大的亮点。此片的作曲就是曾经凭借《爱乐之城》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本吉·帕赛克和贾斯廷·保罗,而实际上此片才是两人的电影配乐处女作。截至目前,《马戏之王》已经拿走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大奖,同时也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

在《马戏之王》之前, 本吉和贾斯廷从来没有为电影做过编曲,不过听完迈克尔激情盎然地表述和用现代乐为年代片配乐的想法后,两人瞬间就被点燃,决定接受这一独特的挑战。

《马戏之王》影片作曲贾斯廷·保罗(左)、本吉·帕赛克(右)

导演迈克尔对电影做了很细致地构想,除了在画面场景上,对音乐的要求要很有主见。而这在一定地程度上也对两位编曲起到了极大的帮助。除此以外,演员们积极地配合也为音乐最后的呈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通过幕后花絮也不难看出,甚至在排练的时候,大家也都是相当投入。

《马戏之王》已于2月1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