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牛历险记》票房破亿 戏精马爆笑吐槽特辑曝光

2018.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画片《公牛历险记》自全国上映以来,话题热议度一直高居不下,票房也在一片优质口碑的助力下持续发力。目前,影片票房成功破亿,成为开年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今日,影片曝光“戏精”马爆笑吐槽特辑,动物界舞王们开启尬舞模式,上演花式角斗,而“戏精”马们则开启弹幕模式,搞笑十足。此外,影片坚持自我的正能量收获了众多家长父母的称赞,成为当之无愧的寒假合家欢动画首选!电影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并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目前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在全新曝光的“戏精”马爆笑吐槽特辑中,影片中最欢乐的萌物尬舞片段趣味上演,高傲贱萌的白马们作为演员大侃最爱的桥段,开启“神吐槽”模式,画面欢脱不断。戏精白马们自带德国腔调口音开场,并且用德语向大家问好,匠心打造用心十足。在面对自己优雅的天鹅芭蕾舞步时,戏精马们毫不掩饰地自夸自吹。对公牛的霸气街舞和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却嗤之以鼻,大开吐槽模式,十分逗趣。

电影热映期间,这只细嗅蔷薇的萌牛费迪南不仅外在形象颇为讨喜,勇敢无畏、激情有爱、热情绅士、真诚、坚持自我的内在精神也打动人心,为那些追寻真我、坚持本性的人们指明了一条正确的道路,给予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和方向。知名影评人桃淘电影评论道,“感谢它,赶走了我一整年的丧,以温暖、幽默以及理想化的方式去讲述与化解世界的残酷,给人带来一种励志的正能量。”

影片作为蓝天工作室2018开年力作,颇显诚意的品质打磨、精致带感的画面和温暖人心的内核,都让众多标准严苛的影评人纷纷点赞。不仅费迪南引起广泛好评热议,甚至一众出彩的配角,“惹人厌”的兔子、“贱萌”的山羊、“耍心机”的刺猬兄弟都圈粉不断。高晓松给电影打出了四星半的高分评价,直白示爱称这部是今年颁奖季自己特别喜欢的一部金球奖提名动画。影评人毒sir力荐,“100分钟全在笑,是一部温馨感人的合家欢!”桃虹膜也发声,“这部爆笑欢萌的动画电影里,潜藏着关乎自由与勇气的成人寓言。”电影博主李东东表示,“《公牛历险记》这部作品,你一旦你把它看完,就会发出惊叹‘太好看了!’然后狂安利给周围人,就像当年的《疯狂动物城》一样。”

好莱坞动画大片《公牛历险记》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蓝天工作室制作,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