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迹男孩》暖心上映 "以情动人"观众变自来水

2018.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5      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男孩》内地暖心开画 选择善良打动人心

《奇迹男孩》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虽然该片上映仅三天,但在各大电影评分平台上已收获火爆口碑,豆瓣8.6,淘票票9.2,猫眼也给出9.3高分;票房表现也十分不俗,首周末便突破5000万,“治丧神器”不容小觑。

票房突破5千万  暖冬佳片助力大盘升温

《奇迹男孩》剧照

上周五,电影《奇迹男孩》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首周末票房便已突破5000万,可见影片的高品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在多个年龄段的人群中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影片在为观众讲述温暖励志故事的同时,还传达了正向阳光的价值观,堪称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每个成年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引发强烈的共鸣;小朋友们更是能从中学到勇气、耐心、善良的重要意义,获得一次心灵上的洗礼。随着影片的持续热映,市场潜力逐渐显现,未来该片还将继续发力,给更多观众带来温暖和感动。

诚意之作口碑爆棚  选择善良打动人心

《奇迹男孩》剧照

影片《奇迹男孩》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的高分。作为一部融合了家庭、励志元素的电影,《奇迹男孩》并未陷入主人公单一视角的窠臼,而是通过人物章回体的叙事模式描绘了一副心理群像,传递出“选择善良,因为每个人都在和生活苦战”的价值观,影迷们纷纷化身“自来水”,表示:“影片告诉我们要拥有一颗体谅之心,多置身处地为别人着想,每一个人都有被尊重的权利”“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面部上的缺陷,但都会在生活中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选择善良,世界一定也会对你温柔以待”。从目前来看,观众在各大票务平台上对影片的讨论热度还将继续升温,在优质口碑的持续发力下,《奇迹男孩》必将吸引大批观众走进影院共赏佳片。

《奇迹男孩》剧照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全国各大影院正在热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