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达蒙增肥出演《迷镇凶案》 观众评"接地气"

2018.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0:47      建议WIFI下打开

《迷镇凶案》口碑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由科恩兄弟编剧,乔治·克鲁尼导演,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奥斯卡·伊萨克等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犯罪喜剧《迷镇凶案》,于2018年1月12日国内上映。《迷镇凶案》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美国平静小镇上发生的一起凶杀案,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影片之前曾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其饱含黑色幽默和重重悬念的剧情备受好评。影片在内地上映后,观众反响热烈,评价本片“太接地气了”,必须“防火防盗防小姨子”。

评价主演:“呆萌为何演人渣”,摩尔小姨子角色“惹人憎”

马特·达蒙此次增肥出演一位父亲,挑战其演绎生涯少见的“阴暗角色”,此前他就曾表示,“从表面来看他就是那种无趣的邻居住在隔壁,是那种极为普通的人,但随着影片的发展一层层揭开伪装,才认识到他的真实面目是个非常阴暗的角色”。对于马特·达蒙的转型演出,观众表示非常惊讶:“马特·达蒙为什么要去演这样的人渣”,“好好的家庭不珍惜,非得作死”,马特·达蒙打造多年的“好人人设”一夕之间崩塌,可见演技之精湛。

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在片中一人分饰两姐妹,其扮演的小姨子和姐夫有奸情,为了取代姐姐在家庭中的位置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观众看得简直义愤填膺,女性观众评价“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男性观众感叹“防火防盗防小姨子!”,“敏感词千万不能碰”,看来“小姨子”近期将有可能成为许多观众关注的热词。

评价剧情:“美国版黄鹤”

《迷镇凶案》的剧情围绕一个家庭被盗贼闯入之后母亲被杀展开,对面搬来的一家黑人家庭惨被镇上居民认为和凶案有关,实际上却是马特·达蒙扮演的中年男子加德纳,和小姨子玛格丽特密谋策划的杀妻骗保一系列动作。影片浓郁的科恩兄弟黑色幽默风格令观众看得很欢乐,对于尺度颇大的剧情,观众评价加德纳换老婆的动作简直就是一个“美国版黄鹤”的故事,简直“什么理智都没有”,“太丧心病狂了”。

评价导演:“太接地气了”

导演乔治·克鲁尼谈到创作初衷时表示,“50年代的美国梦看起来很美,前提是你得是白人,揭开这种完美家庭生活的虚饰,很容易发现其下掩藏的丑陋。”对于《迷镇凶案》这样一部影片,国内观众表示,“最后的结局很意外”,完全没想到克鲁尼会拍出一个这么“接地气”的故事。对于影片整体的可看性,有观众表示,“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带点黑色幽默的悬疑片”。《迷镇凶案》在美国本土口碑两极分化,在中国观众中却遭到了热烈讨论,这也许是导演的另一个层面的成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