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洋关晓彤接棒《赞赞新时代》 欧阳娜娜元气满满

獠牙牙 2018.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日,音乐公益广告片《赞赞新时代》又迎来四位接棒“点赞”的电影新力量。当天,杨洋欧阳娜娜钟楚曦关晓彤先后亮相录影棚,刚刚迈入新年的好心情搭配《赞赞新时代》欢乐的曲风,让他们都被调动起超high的情绪,每个人都迅速而完美的完成了录制。

随着当晚关晓彤顺利录制结束,《赞赞新时代》音乐公益广告片的整体摄制也正式宣告杀青。接下来,导演陈思诚和音乐人常石磊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音乐公益广告片的后期制作当中。待到春节档,马思纯王俊凯王源、关晓彤、江疏影陈学冬佟丽娅、杨洋、杨紫张一山张天爱张翰林允欧豪、欧阳娜娜、易烊千玺、钟楚曦、周冬雨景甜董子健(按姓氏笔划排列)共计21位“电影新力量”将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一起为新时代、为中国电影点赞!

杨洋自曝录制《赞赞》超紧张 元气少女欧阳娜娜分享正能量

虽然舞蹈功底深厚,但拍摄唱跳结合的音乐公益短片对于杨洋来说却仍是件“新鲜事”。“来之前我特别紧张”他有点腼腆地说,“这次的音乐公益广告片《赞赞新时代》很不一样,不过这首歌很有记忆点,为新时代点赞,拍起来也很开心。”随着摄影机启动,杨洋开始十分投入的跟着节奏摇摆,充满激情的舞蹈让一旁的舞蹈老师忍不住连连称赞:“入戏了,入戏了!”

一遍录罢,趁着工作人员挪动机位的间隙,杨洋立刻来到监视器前开始回看自己的影像。看着自己渐进状态的表现,他笑说,平时拍戏也经常会站在绿幕前,越是较劲,动作越容易显得不自然,要自己想想那一部分“夸张的空间”。录制结束,杨洋还颇有导演范儿地“脑补”了一下《赞赞新时代》音乐公益短片的全阵容效果:“大家每一个人衣服颜色不同,一起舞动一定很有朝气!”

欧阳娜娜第二个到达录影棚,穿上红色帽衫的00后少女元气满满,将新时代的朝气展露无疑。作为专业的大提琴演奏者,欧阳娜娜对于音乐的敏感度毋庸置疑,音乐听过一遍,就能立刻跟上节奏蹦蹦跳跳。没想到采访中她却透露,自己在第一遍录制时其实非常紧张。刚刚过去的2017年,欧阳娜娜带来了《秘果》等多部影视作品,面对忙碌的工作和压力,她充满正能量地表示:“要乐观,就像《赞赞新时代》这首歌一样,为自己点赞!”

钟楚曦热唱《赞赞新时代》 关晓彤许愿2018工作学习两不误

《芳华》仍在贺岁档热映,电影中个性又美丽的“萧穗子”钟楚曦作为新一代青年演员,也受邀参与到了音乐公益广告片《赞赞新时代》的录制当中。不同于《芳华》中那份颇具年代感的青春风貌,我们今天看到的她在跳舞时更具有活力十足的新时代气息。不仅跳得开心,随着录制中状态越来越放松和投入,钟楚曦还多次现场热唱起了《赞赞新时代》,高音飙得相当了得。

结束录音工作的关晓彤于当晚最后一个抵达《赞赞新时代》音乐公益广告片录制现场。才第一遍录制,关晓彤的状态就已经获得了导演和编舞老师的一致肯定。她自己也表示:“今天的录制氛围特别喜庆、很欢乐,好像工作也变得特别轻松就完成了。”平日,我们更多是在影视剧当中看到关晓彤的身影,其实工作之余她也十分喜欢唱歌和跳舞:“不过我还需要认真练习和提高水平,但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肯下功夫就一定不是难事儿。”2018年,关晓彤又将为观众带来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谈到新年的小目标,她透露:“我希望多挑到几个好剧本,多拍出几部好作品,同时在学校也努力学习新的知识。”

图/米亚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