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木《15点17分,启程巴黎》特辑 原型人物演自己

云猫猫 2017.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0      建议WIFI下打开

《15点17分,启程巴黎》幕后特辑

《15点17分,启程巴黎》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东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15点17分,启程巴黎》公布了一支全新的幕后特辑。在视频中,东木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找来影片中的原型人物扮演自己,并且讲述了如此操作的的风险、代价与收获。

影片源自真实事件,2015年8月,一列开往巴黎的高速列车发生恐袭事件,三位美国士兵(安东尼·赛德勒、阿莱克·斯卡莱特斯、斯宾塞·斯通)挺身而出。三人的童年及友情故事也将在片中展现。

用素人来拍摄影片,甚至是扮演自己,这并不是东木的第一次尝试,更不是电影史上绝无仅有的“实验”。在拍摄《老爷车》的时候,东木就曾经尝试使用素人演员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可以说,这是一次相当大胆的尝试,毕竟这三位美国大兵所经历的是恐怖袭击,而不是日常的生活片段。从幕后特辑中看,这三位素人在伊斯特伍德的调教下,很快就展现出了一名演员所应有的素质和表演水准。令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据悉,在听到这个故事之后,伊斯特伍德非常欣赏三位大兵“想要好事发生就自己去做”的价值观,将其视为是《萨利机长》的后继之作,并随即开始物色合适演员。虽然早前已拟定人选,但最终改变主意,让这三位英雄出演。目前扮演三位英雄幼年和少年时期的六位小演员也已经确定。珍娜·费舍朱迪·格雷尔等演员也加盟参演。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影分级委员会已确认,导演“东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15点17分,启程巴黎》成功从原定的R级改为PG-13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制片方改变这部影片的分级,是希望该片的受众群变得更加广泛。

目前,该片北美定档2018年2月9日。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