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伯德小姐》超《月光男孩》成为A24最赚钱电影

云猫猫 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伯德小姐》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除了拥有一个逆天的好口碑外,A24公司发行的影片《伯德小姐》在票房上的表现也相当不俗。作为一部独立电影,《伯德小姐》在不足两个月的有限上映空间内,得到了28306445美元的美国本土票房,超过了此前保持着A24最赚钱电影《月光男孩》27854932美元的纪录。

不过,在全球票房方面,巴里·詹金斯的《月光男孩》依旧以6500万美元笑傲A24旗下的所有影片。《伯德小姐》在4家电影院开画,首周末成绩为364437美元,平均每家影院为91109美元——这个数字为全年度最高。作为格蕾塔·葛韦格的导演处女作,《伯德小姐》聚焦在了年轻女孩的叛逆之上,影片的表达方式还是非常积极向上的。简单的配乐,家庭生活的琐事,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甚至是小小的感动、吵架,都成为了名为“伯德小姐”的高中生的人生经历。虽然只是自己的处女作,但是从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格蕾塔·葛韦格却像是一个极有经验的导演一般掌控着全片。

葛韦格在2012年因影片《弗兰西丝·哈》深受影迷喜爱,她同时也是影片的编剧。而去年,她与该片导演诺亚·鲍姆巴赫二度联手的新片《美国情人》依旧收获好评。在编剧路上已经小有成就的葛韦格终于首执导筒,迎来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

影片在去年3月开拍,目前著名的A24公司负责影片的发行工作,该片于今年的11月10日上映。目前,影片在烂番茄网站上拥有209条评论,其中有208个赞,只有1个“为赋新词强说愁”以的负面评论。这个数字已经创造了历史,而从这个评价来看,以及该片前不久在纽约影评人协会奖上的拔得头筹,并获得四项金球奖提名来看,影片走进颁奖季有所斩获,或许已经不成问题了。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