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宇春登台前鞋被狗咬烂无奈求解 网友的回复亮了

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宇春的鞋被狗咬烂求助网友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晚,李宇春在微博晒被狗咬烂的鞋并向网友求解,她称:“如图,已知:(1)活动前一小时(2)一双鞋(3)被咬烂了。求解? ”在晒出的照片中,狗咬着玩具躺在地上一脸无辜,另一张,一双白色的鞋被狗咬的全是洞已经“面目全非”

李宇春微博发文

被狗咬烂的鞋

随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献计:“光脚牵狗上台喽”“解:(1)烧水 (2)去毛 (3)丢下去煮。这是错误解法啊!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啦”“继续穿’当做一种特殊的“风格”。据悉,这只狗来头不小,不仅咬过李宇春的鞋,还跟舒淇“拔河”抢帽子。

舒淇和狗“拔河”抢帽子


11月11日,舒淇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舒淇穿长袖上衣配长裤,双手用力抓着白色帽子,正与用嘴咬着帽子的狗“拔河”,双方你来我回,画面十分搞笑。当时,李宇春还在舒淇的社交网站落井下石,如今自己惨遭被狗咬烂鞋,不少网友表示,天道轮回啊!

最惹眼球